“要知道,私人领地的神圣不可侵犯。”

歌尔德蒙问纳尔齐斯

歌尔德蒙问纳尔齐斯:朋友,你一次也没有被这些东西困扰过吗?那些流淌着的岩浆一样的欲望,空气中漂浮的香气,甚至是天边的云彩和叶片上攀着的昆虫。你呢?纳尔齐斯,你哲人的眼睛里难道也用教义与灵性过滤掉了这些吗!


纳尔齐斯答:歌尔德蒙,我当然是有遗漏的。我曾经对你说,你有许多优于我的地方,而你此刻正诉说的不就是这些蕴藏在你身体里的天赋引领你发现的奥秘吗?你已经走上了自然该走的道路,这路却是我永远不能到达。


歌尔德蒙不肯相信,便对他的朋友又说:你曾是如此轻易的看破我缺损的回忆,使我得到了无上的启迪。难道我便不能将同样的启迪付诸你,像最善心的修士帮助青年人一样帮助你吗?这不正是朋友之间应当做的吗?


纳尔齐斯默许了,这个美少年便吻了他,将他在每个迤逦梦境中收获的热与不安停留在纳尔齐斯的嘴角。

评论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brechtstrass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