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知道,私人领地的神圣不可侵犯。”

飞鹰艾迪 去他妈的哈利路亚 01

《去他妈的哈利路亚》

 根据影片Eddie the Eagle飞鹰艾迪 瞎编。

 配对:Peary/Eddie (斜线也许代表攻受)


01


90米,269英尺,换乘两趟电梯,再攀登一小节儿楼梯,最后带着两块涂绘着“飞鹰”之名的滑板,坐在顶峰俯视雪道。


“90米的斯嘉丽”,艾迪这样想着。


从天上飘落的雪片被来回奔走轰鸣的压路机牢固的按压在一起,这些疏松的的六芒星体结构咬合在一起,表面平滑,落地坚硬。


开始起雾了。


视野朦胧,雪道尽头的欢呼声在如此远距的空气传导过程中早已被瞧不见的阻力剥削殆尽,艾迪静悄悄的坐在起跳台上,冷风透过防寒面罩扑打在他的脸颊上,带着嘶嘶的刺痛。


一切准备就绪,剩下的便是奋力一搏。


“为了斯嘉丽”,艾迪悄悄地在嘴中念叨着,他必须为自己找到信心。


即便是女神般的存在,90米对于现在的艾迪仍然是个艰难斗争。皮尔里是怎么说的——?勇气是征服这位骄傲女神的二分之一,所幸,艾迪觉得他至少没有坐在起跳台上瑟瑟发抖,这也许是个好的开始,接下来要做的只是像鸟一样的飞行。


拉下配在额上的护目镜,隔开令人眼球发涩的凉风,起跳台边的发令员缓慢的举起手,响彻全场的广播与解说一遍又一遍的开始报念着下一位登场运动员的姓名。


“迈克尔爱德华兹。”


是时候,该起跳了。


评论 ( 1 )
热度 ( 8 )

© Albrechtstrasse | Powered by LOFTER